螺丝固定剂
螺丝固定剂主要用途是电器、电子、航空机器、汽车工业里凡是有螺丝的地方都会看到它。一般是锁好螺丝将它点在螺丝母上,让它慢慢固化,一方面让螺丝在作业中不会脱落,另一方面有防锈作用,将来如要修理时,只要再增加30%的力量即可卸下,也可将胶涂在螺丝上,然后才锁上去,这样效果会更好,但工作上会较为麻烦一点,一般大多是将产品做好了,最后才将胶固定到每一个螺丝上,让它自然固化。正常点胶后约10分钟表面即不沾手,完全固化约需6~8小时,颜色有红色、绿色、透明三种颜色可供选择。主要成份为合成树脂。耐温 -20~80度,浓度800~1000 CPS。固成份为33%正负2%。主要溶剂为乙醇(工业酒精)。浓度可用工业酒精稀释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螺丝钉的松动防止、螺栓、拉丝、螺帽等的松动防止。
螺丝钉的防锈涂料可防止螺丝钉部份的腐蚀及防锈。
硬化后有很好的黏弹性,可耐振动冲击,使用时须特别的技术和工具,谁都可以简单的使用。
呈液体状可适用于所有形状的螺丝,不会因为设计上的变更而发生不能使用的情形。
可减少因松动所产生的部品,机器不良的损失,进而提高机器、部品的信赖。
液体状的浸透性非常良好,所以可浸透至螺丝钉的底部,可以完全防止松动及螺丝钉底的浸漏情形。
虽然有很强的"防松动"效果,相反的,也可使松动变得简单容易。
不会对塑胶、油漆表面等的东西侵蚀,所以可安心使用。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使用方法:
请将螺丝钉底部的水分、油脂类及其它的污垢清除。
利用毛刷就可简单涂抹,因为其有良好的浸透性,所以在已经锁好的螺丝钉的头部涂抹也是可以的。
在未固定之前(大约二小时)涂抹的部分请不要触摸。
取出时只需用比锁定时大约都增加15%─30%的力气,就可简单的取出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使用时注意事项:
请使用可防止蒸发的容器密封起来,请不要置于特别热或特别冷的地方保存。
具有可燃性,请放置安全地方避免放于有水气的地方。
回首页 | 关于亿燕 | 接着剂 | 特殊润滑油 | 点胶设备 | 连络我们
台湾702台南市南区三官路224号。电话:886-6-2921191。传真:886-6-2649971。E-mail:sunnybond373@hotmail.com
亿燕实业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 2010 www.sunnybond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