瞬间接着剂
瞬间接着剂的作用就是在极短的时间内,将物质黏着,主要原理是利用空气中的水份来凝固,达到接着效果,因在世界上的任何物质表面都充满水份,所以干湿度会影响它接着的速度。
瞬间接着剂真正的学名CYANOACRYLATE ADHESIVE,氢碁丙烯盐酸,外国人叫SUPER GLUE,台湾人叫快干、三秒胶、瞬间胶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特征:
快速接着:数秒钟内坚固接着
无挥发性:不含溶剂、无毒性
操作简易:一液型接着常温硬化
接着力强:单一滴可达300kg/cm2引张拉力
经济实惠:快速接着、加速生产、降低成本
外观完美:接着面无色透明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规格:
低黏度(Low Viscosity)(3-5 Cps)渗透性高、密度高
中黏度 ( Mid Viscosity ) ( 10-1000 Cps )
高黏度( High Viscosity ) ( 2000 Cps以上)
胶状即不垂流(GEL)10万 Cps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注意事项:
不要让幼儿接触、避免危险。
不要用手摸接着剂,万一皮肤被黏着要用搓揉方式,或用丙酮(ACETONE,即去光水)清洗分离。
眼睛被溅及,立刻使用大量清水冲洗,立即送医,不可使用溶剂清洗眼部。
大量使用,建议使用本公司的孺动式点胶设备为佳,并设立于通风良好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* 尽管瞬间胶对于各种不同材质,都有良好的接着性,但对于聚乙烯(PE. POLY ETHYLENE)、聚丙烯(PP POLYPROPYLENE)、橡胶、矽胶(SILICONE)等非极性材质不适合接着,除非用表面处理剂( PRIMER )。
回首页 | 关于亿燕 | 接着剂 | 特殊润滑油 | 点胶设备 | 连络我们
台湾702台南市南区三官路224号。电话:886-6-2921191。传真:886-6-2649971。E-mail:sunnybond373@hotmail.com
亿燕实业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 2010 www.sunnybond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