瞬間接著劑
瞬間接著劑的作用就是在極短的時間內,將物質黏著,主要原理是利用空氣中的水份來凝固,達到接著效果,因在世界上的任何物質表面都充滿水份,所以乾濕度會影響它接著的速度。
瞬間接著劑真正的學名CYANOACRYLATE ADHESIVE,氫碁丙烯鹽酸,外國人叫SUPER GLUE,台灣人叫快乾、三秒膠、瞬間膠。

特徵:
快速接著:數秒鐘內堅固接著
無揮發性:不含溶劑、無毒性
操作簡易:一液型接著常溫硬化
接著力強:單一滴可達300kg/cm2引張拉力
經濟實惠:快速接著、加速生產、降低成本
外觀完美:接著面無色透明
 
規格:
低黏度(Low Viscosity)(3-5 Cps)滲透性高、密度高
中黏度 ( Mid Viscosity ) ( 10-1000 Cps )
高黏度 ( High Viscosity ) ( 2000 Cps以上 )
膠狀即不垂流(GEL)10萬 Cps
 
注意事項:
不要讓幼兒接觸、避免危險。
不要用手摸接著劑,萬一皮膚被黏著要用搓揉方式,或用丙酮(ACETONE,即去光水)清洗分離。
眼睛被濺及,立刻使用大量清水沖洗,立即送醫,不可使用溶劑清洗眼部。
大量使用,建議使用本公司的孺動式點膠設備為佳,並設立於通風良好處。
 
* 儘管瞬間膠對於各種不同材質,都有良好的接著性,但對於聚乙烯(PE. POLY ETHYLENE)、聚丙烯(P.P. POLYPROPYLENE)、橡膠、矽膠(SILICONE)等非極性材質不適合接著,除非用表面處理劑( PRIMER )。
回首頁 | 關於億燕 | 接著劑 | 特殊潤滑油 | 點膠設備 | 連絡我們
702台南市南區三官路224號。電話:06-2921191。傳真:06-2649971。E-mail:sunnybond88@hotmail.com
億燕實業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c 2010 www.sunnybond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